零壹科技與FPT Corporation 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零壹科技與FPT Corporation 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 陳其璐台北

零壹科技獨家代理akaBot流程自動化(RPA)平台,實踐數位轉型與ESG,打造企業永續競爭力。零壹科技
零壹科技獨家代理akaBot流程自動化(RPA)平台,實踐數位轉型與ESG,打造企業永續競爭力。零壹科技

零壹科技宣布攜手IT服務提供者FPT Corporation (FPT),成為akaBot產品台灣獨家代理商。akaBot是FPT旗下全面的RPA解決方案,透過akaBot的應用,企業可以實現端對端超自動化流程的實現,以打造高效的業務競爭力與更好的客戶體驗,並實踐數位轉型與ESG升級,打造企業永續競爭力。

akaBot是一套融入了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智慧文件處理等新興技術,並為企業提供全面業務自動化、流程優化和服務升級的解決方案。其流程自動化(RPA)平台在2023年春季 Grid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報告中被公認為領導者。

自2021年首次登上Grid報告以來,akaBot已經連續四個賽季位居領導者象限。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企業面臨著日益複雜的業務流程管理挑戰。傳統的手動工作流程不僅浪費時間和資源,還容易出現錯誤和不一致性。企業需要尋找一種自動化解決方案,能夠節省成本、提高效率並減少風險。

零壹科技總經理陳鍵忠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與FPT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並成為akaBot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零壹科技具有卓越的技術能力和廣泛的市場通路經驗。我們相信這次合作將進一步強化FPT在台灣的市場地位,幫助台灣企業調整並升級業務流程。」

FPT Information System Chairman陳燈和表示:「akaBot是亞太地區唯一在 G2 Grid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報告中被評為領導者的代表。我們的所有服務都以客戶至上的信念為核心。這次與零壹科技的合作是FPT在台灣市場的重要里程碑,同時為台灣企業帶來更多的自動化創新和價值。」

零壹科技作為akaBot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將以全方位的技術支援和服務加值,結合軟、硬體技術開發商,積極開發新的企業級應用案例和解決方案,為台灣企業帶來更多商機和競爭優勢。同時未來也將藉助FPT Corporation集團化與國際化的經驗,加深戰略合作,助攻台商在亞太布局的市場,持續保持台灣廠商的全球競爭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