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格科技引領智能能源管理,助力企業實現永續發展目標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泓格科技引領智能能源管理,助力企業實現永續發展目標

  • 林稼弘台北訊

格位於世貿南港館一館4F L1028攤位,深入探討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共同追求節能減碳目標。泓格科技
格位於世貿南港館一館4F L1028攤位,深入探討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共同追求節能減碳目標。泓格科技

為因應全球的節能減碳議題和能源管理系統發展趨勢,強化能源管理的資訊通訊技術應用日益重要。智能電表和電力監控技術逐漸成為企業實現能源效率和減少碳足跡的關鍵工具。泓格能源解決方案專注於用電管理資通訊技術的應用,其中智能電表和電力監控技術逐漸成為企業實現能源效率和減少碳足跡的關鍵工具。

泓格PMC/PMD系列智能電錶集中器提供RS-485或Ethernet等通訊機制,能夠連接現場的電錶,實現對各電力裝置的用電狀態進行量測、監控和記錄。這不僅有助於電力需量管理和警報通知,還能透過I/O控制模組來根據需求卸載設備,實現即時的用電管控。

泓格PMC/PMD電錶集中器支援多種通訊協議,如Modbus TCP/RTU、SNMP和MQTT,能夠與中控中心的監控系統輕鬆連接,使管理者能夠方便地監測各用電設備的狀態,並進行用電資訊的統計與分析。這進一步提高了整體設備的用電品質,節省了可觀的電費支出。

泓格科技的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包括現場前端的PM智能電錶、PMC/PMD電錶集中器,以及後端管理軟體,如 PMC Data Server 資料庫匯整軟體、AVEVA Edge圖控軟體和 IoTstar 雲端管理軟體。泓格不僅提供硬體設備,更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使用可以輕鬆地通過手機和電腦獲取即使用電資訊,此解決方案的靈活性允許企業在初期階段僅使用電錶和集中器,逐步導入後端軟體,以滿足不同階段和規模的需求。

泓格不斷創新,推出了針對物聯網、大數據分析、工業4.0和節能減碳需求的「無線無源數據採集方案」。這個方案將電流、溫度量測和無線傳輸功能整合於一顆模組中,並搭配超低功耗的特性,可應用於CT感應充電,實現持續不間斷的量測設備參數。這有助於監測設備的用電情況、預知保養和電力盤溫度,從而促進產線設備維護,避免潛在的工安意外。

誠邀產業先進參觀「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了解泓格位於世貿南港館一館4F L1028攤位,深入探討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共同追求節能減碳目標。不論初階建立電力監控系統或全面節能減碳方案,泓格樂意協助實現ESG新途徑。


商情專輯-2023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