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iak率先採用Vicor電源模組為長途卡車運輸提供自動駕駛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Kodiak率先採用Vicor電源模組為長途卡車運輸提供自動駕駛技術

  • 楊竣宇台北

Kodiak機器人公司的自動駕駛長途卡車可在沒有輔助的情況下,每天在高速公路上行駛 20 小時。目前,在系統試用的測試階段,司機以乘客的身份坐在駕駛室中。Vicor
Kodiak機器人公司的自動駕駛長途卡車可在沒有輔助的情況下,每天在高速公路上行駛 20 小時。目前,在系統試用的測試階段,司機以乘客的身份坐在駕駛室中。Vicor

高效能電源模組領導者Vicor公司將邀請長途自動駕駛技術先鋒Kodiak機器人公司在《Vicor 電源驅動創新》播客上分享他們的故事。Kodiak獨特的技術是全球第一項為商業卡車運輸產業實現自動駕駛的技術。
Kodiak總部位於加州山景城,目前正在測試達拉斯到亞特蘭大的貨運線路,這將為自動駕駛技術在商業車隊中的廣泛應用鋪平道路。公司的業務重點是提高系統效率,降低成本和排放,提高數量急劇下降的長途卡車司機的生活品質。

Kodiak機器人公司的自動駕駛長途卡車可在沒有輔助的情況下,每天在高速公路上行駛20小時。目前,在系統試用的測試階段,司機以乘客的身份坐在駕駛室中。

《Vicor 電源驅動創新》播客可透過所有主要播客服務提供者下載,其中包括Spotify、Apple Music以及Google Podcast等。聽眾可瞭解目前最嚴峻的電源挑戰、全新的電氣化構想、創造性的電力架構以及電源設計實際挑戰。

Vicor 是高效能電源模組的領導者,始終致力於透過易於部署的模組化電源系統解決方案幫助客戶為供電網路實現創新,以提供從電源到負載點的最高密度和效率。Vicor 站在配電架構、轉換拓撲及封裝技術的最前沿,不斷提高電源模組的密度、效率和供電能力。公司主要為企業及高效能運算、工業設備與自動化、機器人、無人機、電動汽車與運輸、衛星、航太與國防等領域的客戶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