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LoRaWAN Live! 將展示如何解決各產業所面臨的挑戰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東京LoRaWAN Live! 將展示如何解決各產業所面臨的挑戰

  • 吳冠儀台北

致力於推廣物聯網(IoT)低功耗廣域網路(LPWANs)開放標準LoRaWAN協議的全球協會LoRa聯盟,宣布即將在東京舉辦LoRaWAN Live!活動。本次活動將重點將分享面對全球關鍵挑戰的LoRaWAN解決方案,針對包括食品供應、製造自動化、安全的工作環境、可持續發展、資源節約和商務優化。此外,頂尖的LoRaWAN專家們還將探討技術主題,包括認證、成為LoRaWAN認證專業人員、監管法遵性和射頻法規的重要性,以及探討如何開發端到端解決方案。

LoRa聯盟首席執行長兼主席唐娜·摩爾(Donna Moore)表示,亞太地區不僅僅是重要的製造業中心,同時也面對日漸龐大的老齡化人口挑戰,在亞太地區這兩個因素都需要靈活而實用的數位解決方案,而LoRaWAN將繼續滿足這一需求。將在2023年十月在東京帶來一個以解決方案為基礎的極為重大的活動,以此來推動與推廣LoRaWAN業務拓展,並支援全球的LoRaWAN社群來解決地球上最為急迫的一些挑戰。很高興能前往東京,介紹在過去幾年來所獲取的重大與顯著的進展,並分享在生態鏈系統中的集體經驗,以此來支持不斷持續成長的大規模LoRaWAN部署。

LoRaWAN Live!將向大眾開放,這是了解LoRaWAN的最好機會,本次活動包括創新性的主題演講、小組討論、現場演示、海報展示和創意市集等。本次活動將分享關於LoRaWAN發展的最新資訊,幫助終端客戶尋找解決方案,瞭解設備認證及如何成為LoRaWAN認證專業人士,創造與促進自身業務成長的機會。
此外,參與者還有機會透過LoRaWAN Live可以結識全球引領者、CTO、CIO、CEO、創新主管與技術專家、開發人員、系統集成商、設備製造商、終端使用者、企業和新創公司等。本次活動會將讓您充分瞭解到LoRaWAN是如何改變亞洲乃至全球在各種不同垂直領域,如建築、零售、城市、工業、製造、農業和公用事業市場。

智慧建築部分,Browan將展示他們為了讓所有的人都能使用物聯網和LoRaWAN而做的努力。藉由MerryIoT感測器及解決方案把簡單易用的智慧解決方案帶進每家每戶,讓所有人都能輕鬆享受物聯網的好處。Kerlink將介紹在日本部署的一系列關鍵使用案例,包括智慧建築、智慧工廠、空氣品質、工作安全、鐵路預測性維護,倉庫溫濕度監控和冷鏈監控等。奇邑科技將展示日本、台灣和東盟部署的關鍵LoRaWAN解決方案。第一個解決方案是食品零售業和醫療產業的不間斷的冷鏈溫度監測方案,第二個解決方案是針對智慧建築應用以及WBGT上的室內空氣品質監測,透過溫濕度和二氧化碳的實時監測與BI深度應用。

在智慧城市,CropWatch將分享自己怎樣利用LoRaWAN進行從城市到農場的災害的檢測和預防,以及避雷針的維護、回應系統和服務交付的方法,以及它帶給維修公司、公用事業公司和大眾帶來的好處。ICFOSS將展示LoRaWAN怎樣在印度喀拉拉邦當地社區的參與下,推動村委會的可持續發展工作,從而實現對環境、農業、畜牧業和水電管理的監測。亞馬遜網路服務(AWS)將演示如何採用針對LoRaWAN的AWS IoT Core和AWS IoT設備定位服務來構建具有室內外資產追蹤功能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將演示低代碼或無代碼方法,從而對來自Semtech LoRa Edge跟蹤器的即時測量資料進行可視覺呈現。與傳統設備使用的GPS晶片相比,這種跟蹤器支持高能效GNSS和Wi-Fi掃描功能,可解決傳統的定位問題。

除了眾多產業案例分享外,還有LoRaWAN技術,Approve-IT將討論客戶在將業務擴展至新國家和地區時,怎樣克服當地法遵監管。IoT Ventures將討論開發端到端解決方案所面臨的挑戰,以及如何克服設備動態管理、傳感和啟動、網路和涵蓋、降噪(前端和後端)等一系列問題,為最終用戶實現真正的價值。村田製作所將介紹預認證LoRaWAN解決方案如何減少將物聯網產品推向市場所需的時間和資源。LoRa聯盟認證副總裁將加入發言,討論相似性認證及如何使用認證設備來縮短上市時間。TELEC(企業基金會)將探討日本針對LoRaWAN設備的射頻法規,包括相關要求、最新動態和法規方面的其他重要注意事項。

東京LoRaWAN Live!將於2023年10月11日至12日在東京新宿希爾頓酒店舉辦,現在即可報名,完整的排程已經公布。希望參加本次活動歡迎來信免費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