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科技年度盛會 2023 Green Tech未來驅動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新唐科技年度盛會 2023 Green Tech未來驅動力

  • 周建勳台北

【新唐科技年度盛會】2023 Green Tech未來驅動力,多樣解決方案展示:電池管理系統、高效能馬達應用、HMI人機介面、工控物聯網技術等。新唐科技
【新唐科技年度盛會】2023 Green Tech未來驅動力,多樣解決方案展示:電池管理系統、高效能馬達應用、HMI人機介面、工控物聯網技術等。新唐科技

「綠色科技引領潮流,未來已經來臨!」新唐科技誠摯地邀請參加在台北及高雄舉辦的「新唐科技2023年度研討會 - Green Tech未來驅動力」,一場共同探討綠色科技前景的雙城盛會。

新唐科技將分享有關微控制器與微處理器在新能源應用和智慧工業物聯網的最新趨勢,其中包括:

精彩議程,並攜手多家合作夥伴,參加就有機會抽中大獎。新唐科技

精彩議程,並攜手多家合作夥伴,參加就有機會抽中大獎。新唐科技

新能源領域:
綠能趨勢:解析綠能發展的最新趨勢,並探討微處理器和微控制器在新能源領域的應用,如何實現更高效的能源利用。

車載電池與儲能管理:介紹車載電池管理技術,同時展示相關解決方案,以提升電池性能和壽命。
高效能馬達控制:深入研究高效能馬達控制的趨勢,並呈現相關的技術和解決方案。

智慧工業物聯網:
工控物聯網技術:由車聯網開始,探討IoT Device Gateway和IoT Edge Device的應用以及機器學習和自動化工業控制等技術趨勢和解決方案。

工業控制人機介面:全新的人機介面顯示方案的生態系將亮相。這個生態系統包含多種應用,從TFT的彩色溫控器到高階車用儀表板。我們將展示如何運用新唐的技術,打造出具備優異用戶體驗的GUI介面,使產品更加易於操作和互動。

此外,現場將展示多樣化精彩的參考方案,包括電池管理系統、高效能馬達應用、全面的HMI人機介面解決方案,以及工控物聯網技術中的終端技術等。

電池管理系統與高效能馬達應用:工業用與車用電池管理系統、伺服器電源、風扇馬達設計方案、數位電源控制以及能源監控方案。

全面的 HMI 人機介面解決方案:包含 TFT LCD 展示、彩色聯網溫控器、冷鏈溫度記錄器、e-bike儀表板、汽車數紀錄儀以及高階微處理器等級的HDMI 觸控螢幕。

工控物聯網技術:語音及觸碰輔助解決方案,IoT Gateway 頻外 (out-of-board) 遠端設備管理方案、DALI 燈光控制與Type-C PD 快充直流風扇控制實品展示。

誠摯期待在2023年10月17日於高雄漢來本館,以及10月19日於台北美福飯店,共同探討綠色科技的未來驅動力,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