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醫療科技展秀新自動化技術 助攻柔性製造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BECKHOFF醫療科技展秀新自動化技術 助攻柔性製造

  • 劉中興台北

BECKHOFF醫療科技展秀新自動化技術,助攻柔性製造。倍福
BECKHOFF醫療科技展秀新自動化技術,助攻柔性製造。倍福

德商倍福(Beckhoff)是全球自動化系統的領導廠商,更是EtherCAT高速乙太網技術的開發者,將在台灣醫療科技展(11月30日~12月3日)展出完整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包括工業電腦、I/O模組、自動化軟體、運動控制等。而倍福創新的XTS 智能輸送系統,已成功為全球知名製藥與醫療廠商,如:羅氏集團(Roche)、Schubert Pharma等,提供更高效的生產自動化解方。Beckhoff在醫療技術領域具豐富經驗且實績亮眼,更能確保安全可靠地生產重要藥物、疫苗和診斷測試,並提供創新醫療及醫材的智動化進而實現柔性製造。

隨著藥品及醫材的多樣化需求,少量及混線生產需求日益成長,靈活的自動化設備成為重要關鍵。Beckhoff為每種應用提供正確的PC-based控制器,並結合EtherCAT高速乙太網技術,能迅速因應醫療業不斷改變的生產需求,實現彈性生產。舉例來說,歐洲Optima集團的灌裝系統從玻璃容器的清潔、消毒到灌裝、密封和理瓶的完整流程,採用倍福緊湊型IPC能輕鬆地將智慧功能添加到設備中,實現高效、靈活的小批量生產,滿足其數位化布局。

另一個實現柔性製造的關鍵是XTS智能輸送系統。XTS是結合線性和旋轉驅動的驅動控制系統,能實現高精、高速的連續循環運動,其彈性靈活等特點可大幅減少30%以上的佔地面積。客戶只需修改XTS軟體參數,即可迅速切換規格,滿足多樣生產需求,減少轉換時間,提升產線效率。

XTS還具有軌道管理功能,動子可在不同的軌道上移動,提高系統靈活度。此外,XTS搭載無電纜技術,其動子能擴展為移動式處理和加工站,進行拾取、混合、秤重與檢測產品等。XTS亦推出衛生級不鏽鋼設計,也成功導入至德國HOF Sonderanlagenbau公司,證明XTS系統滿足藥品包裝嚴苛的衛生需求。

XPlanar「零接觸式」平面磁懸浮輸送系統是本展會的另一亮點,其平面方磚可根據需求客製規劃,產品流向與輸送布局不受限。動子具備6個自由度,能在輸送中升降、傾斜或旋轉物品,靈活連結各處理站,簡化繁瑣的運輸任務。XPlanar的零接觸式運動控制技術,可避免藥品受污染,且顯著簡化清潔工作,非常適用於製藥產業。

11月30日~12月3日歡迎蒞臨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倍福攤位M1220參觀交流。更多資訊請至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