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迪士尼一百周年 Epson推出台灣獨家迪士尼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歡慶迪士尼一百周年 Epson推出台灣獨家迪士尼系列

  • 周建勳台北

LW-K200DA小熊維尼系列標籤機外觀除了有小熊維尼以外,經典的跳跳虎以及小豬也活靈活現的出現在機身上。Epson
LW-K200DA小熊維尼系列標籤機外觀除了有小熊維尼以外,經典的跳跳虎以及小豬也活靈活現的出現在機身上。Epson

2023年光榮迎來迪士尼的一百周年,迪士尼動畫中的每一位角色都成為經典,陪伴不同世代的人在童年創造出美好的回憶。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推出官方授權的迪士尼系列標籤機,將經典角色融入產品打造出台灣獨家的LW-K200DA小熊維尼系列標籤機以及LW-K200DB公主系列標籤機,更因應此次新機上市再推出迪士尼小熊維尼及公主系列各兩款的主題標籤帶註一,提供消費者選購。兩款新機分別擁有196款小熊維尼系列以及迪士尼公主系列圖案與圖框,多樣化的選擇提供用戶列印出可愛多變的標籤貼紙,不管是禮物包裝、日常手作應用,或是家庭收納等都可以將可愛的迪士尼經典角色融入其中。

可愛夢幻機身設計搭配限定標籤帶 列印出滿滿童年回憶

LW-K200DA小熊維尼系列標籤機外觀除了有小熊維尼以外,經典的跳跳虎以及小豬設計也活靈活現的出現在機身上。LW-K200DB迪士尼公主系列,外觀由白雪公主、愛麗兒、樂珮、仙杜瑞拉以及茉莉公主五位經典公主融合而成,充滿粉嫩夢幻的氛圍。除了機身童趣可愛以外,兩款新機機身僅400克,輕便小巧且外出攜帶相當便利,即使出門在外也能夠隨時隨地的列印。本次推出的台灣獨家迪士尼系列新機不僅支援多達上百款的6/9/12/18mm寬度的標籤帶,更分別推出新款標籤帶,包含小熊維尼春暖花開款(LK-4XBYDA)、翩翩起舞(LK-4XBYDB)標籤帶,以及迪士尼公主仙境初雪款(LK-4XBYDC)、微笑之心(LK-4XBYDD)標籤帶,讓列印出的標籤擁有滿滿的童年回憶。除此之外,Epson標籤帶全系列皆通過國際權威機構RoHS官方認證,不含化學藥劑和對人體有害物質,用戶能夠在盡情發揮創意的同時,也能夠安心地列印屬於自己的標籤。

多元的標籤應用輕鬆變換風格創造個人化標籤

兩款迪士尼系列標籤機除了搭配基本款的標籤帶以外,也可以選購緞帶系列標籤帶,客製化印製功能,能夠滿足用戶在禮物包裝、自製布標或布貼的需求;花紋與和紙標籤能夠製作出特色裝飾以及手札筆記創意貼,讓用戶隨意變換可愛、優雅或簡約風格,多變的元素讓用戶盡情發揮創意,動手製作個人化的標籤貼;防水貼紙好撕不會遺留殘膠,能夠製作姓名貼或是物品標籤,有助於小朋友養成不亂丟物品的習慣,更可以成為家中收納歸類的一大幫手。Epson本次推出獨家迪士尼系列標籤機,希望將小熊維尼以及經典公主們的形象遍布在使用者的日常生活,也透過多元的生活應用,讓大人或是小孩都可以盡情享受在手作樂趣之中,享受屬於親子之間的親密時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