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會議、教學環境的起點 AVA攜手傑可達導入AVACAST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改變會議、教學環境的起點 AVA攜手傑可達導入AVACAST

  • 蕭怡恩台北訊

AVACAST協作系統導入JECTOR大型智慧觸控顯示器畫面。JECTOR傑可達
AVACAST協作系統導入JECTOR大型智慧觸控顯示器畫面。JECTOR傑可達

台灣無線投影系統品牌AVA,提供會議與教學空間之多元協作解決方案,近期與大型觸控顯示器供應商JECTOR傑可達數位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共同致力於無線投影互動模式的創新發展,透過AVA獨家開發之協作應用程式-AVACAST,導入大型智慧觸控顯示器,徹底轉化傳統會議與教學空間的投影限制,實現台上台下即時互動的最大可能性。

AVA來自於台灣一家AV影音解決方案供應商Narvitech納美亞科技,擁有多年「研製影像擷取和視訊會議設備」的豐富經驗;另一合作夥伴JECTOR傑可達則是教學趨勢智慧教室要角「大型智慧觸控顯示器」的主要供應商,已在台灣多所教育院校建置取得優異成績,深得教育市場青睞。AVA與JECTOR的合作將隨著AVACAST推出,達到智慧教育互動新高度,AVACAST是一款可做到真正實質性雙向互動的協作軟體,無縫整合進JECTOR最新款大型智慧觸控顯示器中,透過AVA在AV整合方面的專業與JECTOR觸控螢幕的創新互動顯示技術,完整結合兩者優勢,發揮互動式螢幕在教學上的最大潛能,建構更有效率的未來式會議與教學協作空間。

AVACAST協作系統應用串接畫面。AVA納美亞科技

AVACAST協作系統應用串接畫面。AVA納美亞科技

Narvitech市場經營主管Steve表示,「Narvitech在創建AV解決方案方面的經驗與JECTOR傑可達在製造教學螢幕方面的技術整合,兩兩相乘,使我們能夠提供一個更加完善的解決方案,將AV影音技術完美整合於智慧教室中。」

AVACAST的應用功能具備了多樣性,以增強會議與教學空間的協作互動。其中一項動態應用功能「CollabSpot協作熱點」,讓所有與會者只需透過個人裝置即可直接標註或劃記到主螢幕上,高度提升了會議、教學場域的互動環境,實現最極致完整的即時互動性。另一項值得注意的功能「AVANote共享筆記」,這是個在會議和課程中可達到完全即時筆記的革命性小工具!透過AVANote,與會者可輕輕鬆鬆將主螢幕畫面反向投影至個人裝置上,不僅便於觀看簡報內容還可作筆記,從此向厚重且失環保的紙本簡報說再見!

AVA與JECTOR透過AVACAST體現了AV的無縫整合,將會議室與教學空間推向更靈活的互動未來,升級會議溝通效率之外,協作互動的學習方式更是同步養成學生表達自我的一個絕佳方式。

想親身體驗AVACAST的強大互動功能嗎?即刻點擊此連結試用,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