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科技前進GTC展示IP66等級AI運算電腦與智能影像擷取卡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宸曜科技前進GTC展示IP66等級AI運算電腦與智能影像擷取卡

  • 劉中興台北

宸曜科技前進GTC展示IP66等級AI運算電腦與智慧影像擷取卡,實現AI擴充。宸曜
宸曜科技前進GTC展示IP66等級AI運算電腦與智慧影像擷取卡,實現AI擴充。宸曜

 宸曜科技作為領先的堅固嵌入式系統製造商,在NVIDIA GTC的Edge Pavilion的AI展區、241號展位上展示其最新產品。這個全球性的人工智慧會議中。宸曜將首次亮相最新的邊緣AI堅固電腦,其採用了專門的散熱與機構設計,並基於高效能的NVIDIA Jetson模組系統。這些系統可在各種環境和產業中實現邊緣先進人工智慧應用,如檢測、影像分析以及各種環境中的自主移動機器人或車輛。

在展會上,宸曜將展示其首款 具有IP66等級、搭載NVIDIA Jetson AGX Orin模組的防水電腦NRU-230V-AWP系列。其配有八個GMSL2攝像埠口、四個具備PoE+的GbE和一個10GbE埠口。結合了 宸曜 的堅固設計和強大的NVIDIA Jetson平台,該款電腦為非公路車輛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提供了強大且效能高效的計算。

對於那些希望通過AI計算能力增強其解決方案的人來說,可以考慮宸曜的智慧影像擷取卡(PCIe-NX150系列) 和平頂式散熱邊緣AI電腦(NRU-150-FT系列)。藉由搭載NVIDIA Jetson Orin NX模組,可為現有的基於x86的電腦提供無縫的AI升級,提供高達100 TOPS的推論效能,並具有全頻寬2.5 PoE+或USB3相機埠口,可在宸曜的GTC展位上親身體驗它們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

此外,參觀者還可以在展位上提前一睹宸曜的即將推出的產品,這是一款IP66等級的10.1吋面板PC──NRU-171V-PPC,搭載Jetson Orin NX或Orin Nano。憑藉其尺寸和重量的優勢,它非常適合非公路車輛的先進輔助系統。此外,宸曜的無人機任務電腦FLYC-300,輕量化設計、整機體積超小且重量僅297克。它設計用於無人機應用,如自主導航、物體檢測和跟蹤;其搭載Jetson Orin NX ,並具有兩個GbE、兩個USB3和兩個GMSL2和感測器埠口。

宸曜科技的倪浩然副總經理表示:「NVIDIA GTC是一個匯集了產業權威、開發人員、研究人員和商業戰略家的盛會,他們在塑造人工智慧和加速計算的未來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宸曜很高興能夠參加2024年的GTC展示我們最新的堅固電腦創新,並與市場分享我們的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