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雲谷執行長蔡佳宏獲亞太企業獎之「卓越企業領袖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伊雲谷執行長蔡佳宏獲亞太企業獎之「卓越企業領袖獎」

  • 蕭怡恩台北

伊雲谷執行長蔡佳宏堅守「誠信」、「專職」、「專心」、「專業」的價值。伊雲谷
伊雲谷執行長蔡佳宏堅守「誠信」、「專職」、「專心」、「專業」的價值。伊雲谷

由非政府組織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主辦的2021 年亞太企業獎(Asia Pacific Enterprise Awards;APEA)日前公布台灣區得獎名單,企業數位轉型服務商伊雲谷數位科技執行長蔡佳宏先生榮獲的卓越企業領袖獎肯定,為電信與資訊及通訊科技業(Telecommunications & ICT Industry)類別的獲勝者。本次卓越企業獎共有20位來自亞洲8個國家—台灣、馬來西亞、印度、新加坡、汶萊、印尼、菲律賓、泰國的企業家獲獎。

亞太傑出企業獎規劃有5個獎項,宗旨為表揚亞太區具卓越管理領導能力、創新精神、商務成就並帶領企業永續經營,達成良善社會循環的企業與企業家。亞太傑出企業獎於亞太區14個國家和市場舉辦,透過產業專家與市場參與者組成獨立評審團進行分析,評核出入選門檻,再藉證明文件與線上稽核等評選出亞太區的優秀企業。

伊雲谷執行長蔡佳宏表示:「非常榮幸能夠獲得亞太傑出企業獎的肯定。回到2014年伊雲谷創立之初,市場上對雲端的認識相當少,即便如此我們仍扮演起雲端傳教士的角色,而今伊雲谷持續用雲端優勢為客戶解決數位轉型的難題,也證明了雲端市場的潛力。我相當感謝伊雲谷的所有合作夥伴與員工,我們一同努力讓伊雲谷在短短幾年實現多項里程碑。未來,伊雲谷也將更重視雲端人才的培育,為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

伊雲谷發展以來,一直堅守「誠信」、「專職」、「專心」、「專業」的企業價值,從AWS雲端服務起家,至今已成為台灣雲端託管服務商(MSP)的標竿。並陸續與思愛普(SAP)、Salesforce、甲骨文(Oracle)、國家儀器(NI)、微軟(Microsoft)各國際軟硬體龍頭合作,致力於協助客戶達成數位轉型的願景,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及產品組合。伊雲谷亦持續拓展海外據點,版圖遍及台灣、香港、澳門、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等亞太地區及美國;並預計於2021下半年打入越南市場。

在組織發展上,伊雲谷尊重員工想法,鼓勵員工自主發展,對職位輪調採開放態度,創造不同職能的學習與成長。於人才培育上,伊雲谷具強盛的學習風氣。除技術顧團隊的專業能力外,亦鼓勵行銷與財務等各領域人才精進技術,以遊戲化的方式激發各部門對技術的熱情,奠定良好的專業素養。此舉也締造伊雲谷與眾不同的基礎,使伊雲谷各團隊皆具雲端基本知識,大幅降低內部溝通成本,並墊高競爭力。

此外,亦透過雲端教育子品牌eCloudture助學生與業界接軌,建立大專院校雲端種子計畫,透過完善的導師制度及職涯發展規劃,提供專業雲端技術培育。

伊雲谷除以人為本,致力打造共融的職場環境外,於企業社會責任上也持續貢獻心力。伊雲谷不僅於日前響應「RE 10x10」,承諾將在2025年達成10%綠電佔比的目標,及從採購設備、執行宣導到控管三大層面著手,推動辦公室環保外,也自主發行中、英二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積極與利益關係人溝通,持續朝永續發展邁進。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