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rSeries新平台實現基礎設施的自動化與未來化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F5 rSeries新平台實現基礎設施的自動化與未來化

  • 吳冠儀台北

r10000 系列設備的架構圖。F5
r10000 系列設備的架構圖。F5

F5新一代應用交付控制器(ADC)解決方案F5 rSeries,透過一個重新架構的、以API為先的平台,彌補了傳統和現代基礎設施之間的差距,滿足企業在傳統和新興應用的無縫體驗需求。新的F5 rSeries為關鍵應用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效能水準、完全可自動化的架構以及最高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存取控制。

隨著客戶迎戰數位轉型以提供更好、更快速的的無縫服務體驗目標,如何縮短上市時間,整合基礎設施,確保關鍵資料的規模,同時降低擁有權總成本(TCO),以提供企業應用基礎設施未來保障。

F5的下一代設備rSeries重新架構的API優先平台,彌合了傳統和現代基礎架構之間的差距,滿足現在和未來整個應用程序組合的需求。透過無摩擦遷移、靈活的許可和高效能,為IT基礎架構提供長期的未來保障,以便隨著成長擴展的容量。

且通過將應用程式和安全服務整合到一個統一的高效能平台上,提供關鍵應用程式和網路部署所需的前所未有的效能和保護水平。在基於微服務的新平台層和API優先架構上,可實現整合,從而降低整個基礎架構的成本並降低TCO。

使用rSeries平台上的F5自動化工具鏈使客戶可以透過簡單且功能強大的聲明性接口,輕鬆部署和配置F5應用程式服務。 藉助完全自動化的架構,客戶可以通過提高流程效率和減少手動任務所花費的時間來降低人員成本。

rSeries是新一代硬體設備具有廣泛的FPGA支援,用於硬體卸載的FPGA(在 r10000和r5000系列上)有多個 FPGA、Application Traffic Services Engine(ATSE)、Appliance Switch(ASW)和Network Services Socket(NSO),除了支援以前由ePVA完成的功能之外,還有一些在軟體或第三方晶片組中執行的功能,現在於FPGA中處理,還使用最新的Intel CPU進行處理。英特爾CPU執行SSL處理和壓縮卸載。

與之前的平台相比,提供2倍的效能水平並管理不可預測的效能要求。 此外,避免在DDoS保護或UDP流量處理等關鍵用例時耗盡CPU。 F5 rSeries利用更大的現代FPGA 技術來實現更高效的CPU資源利用,提供前所未有的效能和更大的可擴展性。

應用服務和應用攻擊的復雜性與成長,正在挑戰IT在應用流量管理、保護基礎架構和滿足客戶需求等面向的能力。 F5 rSeries是一種具有高達100%效能成長的新一代平台架構,rSeries更符合現代架構,使您的部署和環境能夠提高服務速度並適應未來。

rSeries平台研發思維的新革命,整合效能、可擴展性和安全性,使IT能夠將SSL處理的總負載降低多達3倍,並在任何地方部署全面的應用程式交付和安全服務。


關鍵字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