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zen攜Almex亮相2024德國EuroCIS零售科技展 推最新行動IPC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iMozen攜Almex亮相2024德國EuroCIS零售科技展 推最新行動IPC

  • 林岫台北

iMozen攜手Almex亮相2024德國EuroCIS零售科技展,展出最新工業行動電腦及智慧零售科技應用。iMozen
iMozen攜手Almex亮相2024德國EuroCIS零售科技展,展出最新工業行動電腦及智慧零售科技應用。iMozen

全球商業活動迎來疫後復甦,致力於研發創新工業行動電腦解決方案的新創公司 iMozen Group(創捷前瞻科技)積極拓展海外市場,於日前攜手德國知名科技廠商Almex GmbH聯合參加德國杜塞道夫EuroCIS零售科技展覽會。在展會攤位展示全系列工業行動電腦,聚焦智慧零售科技等應用需求,以及多項高度客製化軟體服務與動、靜態產品展演。

新品TC605-延續靈活,彈性高效

TC605是一款搭載新一代高通5G及WiFi6E工控平台的手持行動電腦,主機外型設計沿續上一代TC601,兼具機身強固及美型設計,同時融入了全新的設計元素;TC605支援雙款掃描角度選擇,可根據使用者的需要選擇0度或60度傾斜的掃描器,並提供多款高度精確的掃描器選擇,為各種應用情境創造更出色的使用體驗;TC605具極致輕巧的設計,卻能展現出人意料的強固力,不僅通過國際防水防塵IP65 & IP68等級,更可承受高達1.8公尺的落摔防護。

AI賦能,智慧零售科技應用,助企業提升生產力

iMozen將以創新零售科技應用為主軸,現場展示零售應用相關的軟體應用技術;iMozen OCR(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是一種AI字元辨識工具,能降低人工抄寫或登打失誤,從而提升工作流程的效率。搭載iMozen自主研發的行動裝置管理(Mobile Device Management;MDM)軟體平台,針對以零售產業為主的軟體延伸套件(iMozen SEK SHOP)提供客戶更完善的軟硬體整合服務。

隨著全球智慧化浪潮席捲各行各業,人工智慧(AI)已成為推動產業升級的關鍵技術。iMozen致力於開發AI產業應用解決方案,整合物聯網(IoT)、雲端平台、數據分析等智慧技術,以及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協助企業在零售營運等各環節實現智慧化轉型,提升整體營運流程及效率。

關於iMozen Group

iMozen Group(創捷前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主要開發Mobile IPC (工業行動電腦)以及相關軟體應用,以Android創新為關鍵核心技術,應用於B2B多個主要場域積極布局智慧零售、智聯服務及工業4.0等新興產業。秉持著「創新、專注、簡單」的品牌價值,將商品收斂、化複雜為簡單,為全球客戶打造創新與敏捷的全方位IPC解決方案,開創AIPC及AIOT的前瞻新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