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產業科技自動化產品一站式購足 滿足多元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松下產業科技自動化產品一站式購足 滿足多元需求

  • 陳其璐台北

Panasonic所提供的包裝機解決方案,不需要大量的程式編成工時,採用標準機構配置,只需透過人機操作即可。用最簡單、最輕鬆的方式為您導入自動化運動控制的解決方案。松下產業科技
Panasonic所提供的包裝機解決方案,不需要大量的程式編成工時,採用標準機構配置,只需透過人機操作即可。用最簡單、最輕鬆的方式為您導入自動化運動控制的解決方案。松下產業科技

2021年自動化展,松下產業科技將有別於過去參展模式,預先針對產業、應用情境設計展出,讓使用者能夠提前了解相關工控產品的應用領域與模式,進而快速解決既有或將來可能面臨的的問題,並應用在現行的設備之中。

松下產業科技不只是電子部品供應商,更提供生產製程優化方案。在看準未來智慧車聯網、5G、工業自動化發展議題,各產業紛紛成立產業聯盟積極搶進市場,自然也加大對相關設備的需求,而松下產業科技的一站式購足服務,從簡易的感測器到帶動設備運轉核心的伺服馬達等產品外,也提供後端開發工具、技術支援服務,目的是縮短設備商的開發時程及產品改版與上市的時間。

以現場展出的運動控制解決方案為例,就可以運用在食品、藥品、化妝品等領域的包裝上,提供台灣產業多元的解決方案。松下產業科技也提供功能強大的開發工具,讓設備商能運用內建的開發套件,縮時完成產品設計與實踐所需要的各項功能,為相當具備競爭力的方案。而與元利盛共同打造的AOI機器視覺檢測方案,用於鏡片的瑕疵檢測之用,對於提升產品質量、改善製造效率等帶來極大幫助。

另外,透過與系統整合商有利康科技的合作,提供雷射熔接及雷射雕刻解決方案,針對塑膠工件結合組裝製程,搭配松下高精度雷射熔接模組,結合位移感測器、荷重元及為產品所量身訂作之治具,提供雷射熔接所需的精密壓合定位結構,並藉由雷射測距系統精準對焦,提供穩定的熔接品質。松下產業科技旗下的FA自動化部門,也透過VR方式展出SMT機台,再搭配現場的各式解決方案,廠商可更快了解自身需求與掌握開發方向。

松下產業科技是少數能為自動化設備提供完整產品線的工控元件供應商。在本屆展會中將展出伺服馬達MINAS A6系列、運動控制器GM1、人機介面WH系列、對照式數位位移感測器HG-T系列、雷射位移感測器HG-C系列、接觸式位移感測器HG-S系列、雷射熔接器VL-W1/雕刻機LP-RV200P、影像處理裝置SV系列、靜電消除器ER-X系列等。展會現場將安排Demo搭配專業解說與操作,歡迎至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參觀(Booth No. M820)。


商情專輯-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