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GRIS歡慶創業50週年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ENTEGRIS歡慶創業50週年

  • 陳芃菁台北

ENTEGRIS歡慶創業50週年,公司發跡於1966年成立的FLUOROWARE。
ENTEGRIS歡慶創業50週年,公司發跡於1966年成立的FLUOROWARE。

Entegris, Inc.(NASDAQ:ENTG)為微電子產業中位居全球領導地位之特用化學品與先進材料解決方案供應商,Entegris創業至今50週年來致力於協助客戶克服關鍵材料挑戰並提供解決方案進而提升產量。

Entegris總裁兼執行長Bertrand Loy在舊金山SEMICON年度美西半導體設備暨材料展的會場上表示:「自摩爾定律出現後,半導體產業已成為3,300億美元的市場,我們樂見如此振奮人心的成長。」他還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協助許多客戶持續推動創新發展,業務不僅涵蓋微電子市場,更日漸拓展至其他多元的產業領域。」

Entegris的前身為1966年成立的新創公司Fluoroware,服務對象是早期的微電子製造商。1999年與EMPAK合併後,更名為Entegris,並於2000年上市。公司在2005年擴張規模,與分拆自Millipore的Mykrolis合併;後於2014年成功收購已上市的高效能電子化學品供應商 ATMI。目前Entegris在全球約有3,500位員工,年營收達10億美元,為全球數一數二的特用化學品供應商,專為微電子產業提供服務。

Bertrand Loy表示:「我們的成功奠基於健全的企業價值、秉持團隊合作、創新與致力卓越的核心理念,因此多年來得以持續推出眾多領導市場的產品。我們之所以能夠達成這項目標,全都要歸功於客戶和供應商的支持,以及員工們的努力。我由衷感謝大家,也誠摯邀請各位共襄盛舉,一同來歡慶這項里程碑。」

Entegris成立50年來,不斷 在市場上推出數百項創新成果,其中有許多「首創」技術,知名產品包括Integra閥、Spectra FOUP、PrimeLock配件、Torrento液體過濾器、SDS安全氣體輸送系統、NOWPak液體供應系統。業界「首創」產品包括線性晶圓承載盒、晶圓運輸盒、晶圓懸浮系統、300mm FOUP(晶圓承載盒)。

最後,總裁兼執行長Bertrand Loy表示:「我對於Entegris的前景深感期待。由於現今蓬勃發展的市場進而帶動我們所提供的高效淨化解決方案需求,透過強大的技術支援與營運佳績和創新成果的專注,我們期望繼續為客戶與策略夥伴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關於 Entegris

Entegris是半導體、生命科學與其他高科技產業的領導供應商,為相關產業的先進製程提供了提升產量的優質材料與解決方案。Entegris通過了ISO-9001認證,並在美國、大陸、法國、德國、以色列、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南韓和台灣設有製造工廠、客戶服務中心或研究基地。更多資訊請參閱Entegris網站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16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