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將收購安森美半導體精選產品組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Littelfuse將收購安森美半導體精選產品組合

  • 吳冠儀台北

Littelfuse, Inc.宣布已經正式達成協議,將收購安森美半導體公司(ON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汽車點火應用的產品組合,包括瞬態電壓抑制器(「TVS」)二極體、雙向晶閘管及絕緣柵型雙極電晶體(「IGBT」)。交易預期將於2016年8月完成。

Littelfuse半導體產品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及首席科技長Ian Highley表示,收購這項產品組合符合擴充功率半導體應用以及在汽車電子市場佔有率的策略。這些產品與現有的電路保護業務有極大的協同效益,將強化通路合作關係以及客戶參與,同時擴增我們的功率半導體產品組合。

Littelfuse也計畫將所收購產品組合的生產轉至其大陸的生產設施,以大幅提升大陸廠的生產能力。為配合客戶的時間與要求,公司將在未來幾年進行這項轉移。這項投資所預期帶來的生產力效能將有助於提升公司整個半導體業務的長期獲利增長。


商情專輯-2016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