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於半導體展推出Panel Level Package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DISCO於半導體展推出Panel Level Package方案

  • 周岳霖台北

專為半導體晶圓、電子零件及LED提供精密加工裝置及耗材的迪思科高科技(DISCO)將參加SEMICON TAIWAN 2016國際半導體展(攤位538),總經理則本隆司先生也將從日本親臨會場,希望近距離傾聽客戶的聲音,並同時交流業界最新的訊息。

DISCO成立至今70餘年,致力於發展KKM技術(Kiru切、Kezuru削、Migaku磨),提供顧客最先進的精密加工解決方案,以因應顧客之各種需求。此次展出的內容包括,重點項目的Panel Level Package(PLP)解決方案,首次展出的Plasma Dicing和Edge Profiling,在記憶體產品廣泛應用的SDBG製程,還有雷射、研磨解決方案和消耗品專區。

DISCO將於國際半導體展推出Penel Level Package解決方案。

DISCO將於國際半導體展推出Penel Level Package解決方案。

隨著摩爾定律接近極限,為了持續追求低成本高效能的製造,Panel Level Package成為可行的解決方案之一,透過將晶圓轉換成大尺寸面板形式,可達到大幅降低成本的目的。

DISCO針對Panel Level Package提供高精度的切割、研磨和拋平的解決方案,目前已有廠商導入研發線試產。Edge Profiling則是利用DISCO現有的切割機和特製的磨輪,對工作物的外周側面進行曲線加工,可以運用在指紋辨識等需要曲線加工的封裝產品上。

想了解更多DISCO最新的技術資訊,9月7日至9日歡迎蒞臨SEMICON TAIWAN 2016攤位538。DISCO網址:http://www.disco.co.jp


商情專輯-2016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