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發水洗機深受半導體製造業青睞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揚發水洗機深受半導體製造業青睞

  • 鄭斐文台北

Flip Chip雙軸連續式水洗機。
Flip Chip雙軸連續式水洗機。

揚發實業致力於自動化水洗機研發製造多年,於半導體製造業界深獲肯定,成為忠實合作夥伴。PCB連續式水洗機、BGA連續式水洗機、BGA封裝電路基板水洗機、Flip Chip連續式水洗機、沖壓零件連續式水洗機、Wafer單槽自動化水洗機、電池清洗機、玻璃清洗機、COMS清洗機、Magazine清洗機、SMT連續式迴焊爐、TFT/LCD背光模組連續式水洗機等,為目前揚發主要的產品系列,除半導體產業外,亦跨足PCB、光電和工控自動化等相關產業。

為提供客戶最佳品質,揚發實業早在多年前通過EUROCERT檢驗認證,也取得ISO 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認證。揚發水洗機以特殊設計網袋和雙層輸送結構設計申請獲得專利,相對於以往清洗效能提升,減少TFT/LCD、半導體封裝、主機板及電路板製程中清洗之不良率,提升製造業的生產效能。此外,於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也獲得多項專利。

Flip Chip雙軸連續式水洗機為揚發2016年的重要產品之一,與其他垂直式清洗相比,洗淨度更高、同時提升生產效能,且體積小,讓廠房空間更有效運用。

揚發實業目前在海外;新加坡、南韓有合作服務據點,於大陸也有多家製造廠合作。秉持著專業、品質、服務的理念,提供客戶高優質的產品,未來也持續提升技術能力,希望與各大電子、3C、半導體、電腦等業界製造大廠合作,共同開發更省人力、省能源、創造客戶高獲利的產品。


商情專輯-2016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