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um Materials將於SEMICON展示創新產品與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Versum Materials將於SEMICON展示創新產品與服務

  • 許淑意台北

Air Products供應先進材料與材料輸送系統予全球半導體工業已逾30年,如今電子材料事業部將完全以「Versum Materials—慧盛材料」之名營運。

因應Air Products於2016年10月的事業拆分計畫,Versum Materials將於9月7日至9日的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上,公開展現全新的面貌及實力。展位位於南港展場4樓的138號,將展出創新的產品與服務;而這些產品與服務,也使公司成為業界規模最大且最受尊崇的供應商之一。

Versum Materials的執行長Guillermo Novo表示:「有鑑於Versum Materials著眼於半導體市場及我們在亞洲的一席之地,國際半導體展提供了絕佳機會,讓我們以新獨立公司的身分介紹自己,並傳達我們將如何立基於過去數十年建立的市場領導地位上持續發展。」

「以Versum Materials—慧盛材料這個身分,我們將更盡心盡力地與客戶合作,替客戶及他們在世界各地的用戶,打造無限可能的未來。我們將致力滿足半導體、顯示器與LED市場現在及未來不斷演進的需求。」

在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上,Versum Materials將介紹新一代化學機械平坦化製程研磨劑、超薄介電層材料和金屬沉積層前驅體、特化表面處理劑及蝕刻產品,以及材料輸送系統等,這些產品都在半導體產業帶來革命性的改變。

更多關於展會的產品及相關資訊,請瀏覽網站


商情專輯-2016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