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得科提供隨心所欲的黏著力 探討半導體新製程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琳得科提供隨心所欲的黏著力 探討半導體新製程

「琳得科先進科技」於SEMICON Taiwan 2016展示全方位產品及最佳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琳得科先進科技」於SEMICON Taiwan 2016展示全方位產品及最佳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半導體後段封裝測試製程材料、設備供應商「琳得科先進科技」參加由SEMI主辦之半導體產業年度盛事SEMICON Taiwan 2016國際半導體展,將展示全方位產品及最佳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琳得科旗下半導體產品品牌「Adwill(艾的威路)」提供封裝製程用產品。Adhesion Level at Will,意為黏著力隨心所欲,表示膠膜黏性可完美配合客戶需求,應用在各種封裝製程及作業。

半導體講究製程,以提高良率、降低成本為關鍵考量,從設備面到材料面環環相扣,一般廠商大多只提供設備或材料其中一項,琳得科不只是單獨的設備商或是材料商,提供的是整套完整的解決方案。

此次展會中展出多樣新膠帶產品,晶片背面保護用膠帶LC86系列,除具備晶片背面保護膠帶的特性之外,並可對應WLCSP較薄晶圓的材料,也具有貼片後可進行切割作業的能力,提供製程簡化的優勢。

另外,應用於研磨製程之表面保護膠帶E-9000系列,可對應中高錫球等錫球(Bump)材質,除了擁有良好的包覆性及貼覆後的平整度,並可抑制研磨後晶圓翹曲,提高研磨製程後晶圓的厚度、精度等性能,提升高穩定性生產品質。

設備部分更不遑多讓,因應半導體製程需求,推出新開發之「全自動研磨膠帶貼片機RAD-3520F12」,除保有原本之機台特性外,為達到研磨用表面保護膠帶的低應力貼合及優良切割的要求,提升機台的產能(UPH),實現極薄晶圓的穩定性生產。

更多琳得科國際半導體展參展詳細資訊請上「琳得科」官網查詢。


商情專輯-2016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