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勉與合作夥伴攜手參與2016 SEMICON TAIWAN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豪勉與合作夥伴攜手參與2016 SEMICON TAIWAN

豪勉科技(6218.TW)成立於1979年,係立足於台灣科技業超過30餘年的應用服務供應商,提供客戶在半導體、光電、光伏和資訊網路等相關領域所需設備買賣、安裝、維修、應用開發等各類解決方案。

2016年再度以龐大陣容參與「2016年國際半導體大展」,9月7日至9日將於南港展覽館四樓N566攤位向參觀貴賓介紹自行研發製造或代理銷售的各種前後段製程所需材料、生產與檢測設備,項目包括光學檢查機、晶圓點測機、清洗機、封膠機、外觀檢測設備、IC 測試機、分類機及捲帶機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三大展出重點分別為日商SEIKO EPSON針對Small Device推出新款IC Handler高效率機型、新加坡商MIT正式發表新一代Die Sorter Machine Caerus C330以及豪勉為協助高科技製造業提升瞬時競爭力所發展的智能營運平台。

SEIKO EPSON IC Handler在台安裝實績超過2000套,在台灣領先全球的IC封測廠商口中向以高品質著稱,此際推出small device應用機型必將搏得客戶高度青睞。

MIT是新加坡上市公司,主要為半導體產業客戶提供從設計、開發和銷售針對IC製造前後段流程的一系列系統自動化設備,品項包括SORT晶圓晶粒分選包裝機、SCAN外觀檢查分類包裝機、MARKING 鐳射激光印碼機。除在豪勉攤位展示新一代Die Sorter,9月8日上午也將在同一展館402C會議室進行新產品正式發表會。

豪勉自行開發的智能營運平台可以在單一平台即時收納異質機台資訊,進行儲存、警示、視覺化分析,讓客戶從進料到出貨達成一條龍監控,同時滿足不同單位管理需求,絕對是台灣製造業面對經營環境巨變的競爭利器。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16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