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物聯讓物聯網不再概念化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Ayla物聯讓物聯網不再概念化

  • 簡嘉辰台北

2015 COMPUTEX TAIPEI盛大開展,作為提供全球化服務的IoT雲平台服務商,Ayla物聯在此次盛會上重磅展出了其全套物聯網雲平台解決方案,以及已連接Ayla物聯IoT平台的各種智慧設備,讓熱了多年的物聯網由概念實現落地。Ayla物聯展區:世貿1館3樓3A16。

作為面向全行業提供靈活的物聯網雲平台解決方案的IoT廠商,Ayla物聯的物聯網雲平台上現在已經連接了不少智慧產品,比如:寶寶穿在腳上就可以即時監測寶寶是否健康的「智慧襪子」;即使屋主不在家也能隨時監測家中安全的「智慧煙感器」;以及手機可以遠端遙控的「智慧窗簾」。

「Ayla物聯的IoT雲平台解決方案非常靈活,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廠商利用Ayla物聯的IoT雲平台解決方案,將自己的傳統產品變為聯網的智慧產品。」Ayla物聯中國區市場戰略總監Rachel Zhang在展會現場介紹。據悉,Ayla物聯的IoT雲平台具有極高的擴展性、安全性和穩定性,即使一家製造商產品線非常多,產品安全度和穩定性要求非常高,Ayla物聯的IoT雲平台也可以滿足。

Ayla物聯擁有穩固的技術體系,創業團隊成員均出身於矽谷,Ayla物聯大中華區技術總監Galy楊表示,Ayla提供的是業界首個靈活的物聯網雲平台,可為企業提供從硬體開始,到雲,再到移動終端應用的全套物聯網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打造智慧、安全、資料分析以及功能豐富的智慧產品使用者體驗。

同時,Ayla物聯全球支援的物聯網雲服務,還可使企業的智慧產品實現全球部署,包括服務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智慧產品實現跨地區發售,及對接蘋果homekit、微信、京東等不同的雲服務。

「物聯網時代,必然是無生態不物聯。」Rachel Zhang說道。Ayla物聯則扮演連接者、助推者、整合者的角色,利用Ayla物聯靈活的IoT雲平台解決方案,幫助全球包括製造業在內的各行業企業打造自己的物聯網生態圈。

Ayla物聯剛剛獲得Gartner 2015物聯網領域最酷供應商評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