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率先支援HomeKit物聯網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Marvell率先支援HomeKit物聯網平台

全球整合晶片解決方案領導者邁威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Marvell)宣布,Marvell成為第一家支援完整HomeKit軟體開發套件(Software Development Kit;SDK)的晶片供應商。

Marvell提供的晶片解決方案,包括行動通訊、儲存、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IoT)、雲端基礎建設、數位娛樂與家庭內容傳遞等領域,以及Kinoma軟體的研發,持續推動「Smart Life and Smart Lifestyle」的願景。

Apple的HomeKit架構上用於iOS 8,用於家中的智慧家居設備的通訊與控制。Marvell HomeKit SDK配備於Marvell EZ-Connect物聯網平台,搭載包含Marvell 88MC200微控制器以及先進的Avastar 88W801 Wi-Fi SoC。Marvell HomeKit SDK已獲數家硬體製造商採用,推動首波HomeKit週邊配件的上市。

Marvell總裁暨共同創辦人戴偉立表示,Marvell的目標即是擴大物聯網於家中所扮演的角色,這是「Smart Life and Smart Lifestyle」時代中顯著的趨勢。透過HomeKit,Marvell希望提供全世界數百萬消費者創新的連網應用與使用體驗。

Marvell EZ-Connect Wi-Fi微控制器物聯網平台,搭載強大的Cortex-M3微控制器(88MC200)以及業界最佳802.11n無線射頻(88W8801),是支援HomeKit解決方案不可或缺的元素。Marvell的HomeKit SDK以經過實證且領先業界的EZ-Connect軟體SDK為基礎,大幅簡化了HomeKit週邊配備的研發。採用Marvell HomeKit SDK的硬體廠商,可以受惠於完整的、受支援的HomeKit架構,得以省下數月的軟體開發時間,將資源投入研發創新的產品功能與提供絕佳的使用者經驗。

Marvell Wi-Fi微控制器物聯網平台推動了許多物聯網產品上市,且被多個領導廠商採用,研發家庭聯網產品,像是家電設備、照明以及家庭自動化,或是其他物聯網市場中的產品,例如玩具、穿戴式裝置、週邊配件以及商業應用。欲取得Marvell物聯網解決方案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訪:http://www.marvell.com/solutions/internet-of-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