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打造Smart Flexible Control產業模擬情境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宏正打造Smart Flexible Control產業模擬情境

  • 徐漢高台北

宏正自動科技於2015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上,以「Smart Flexible Control」為主題,透過各項產業情境模擬的全新面貌,展示宏正各項創新解決方案,帶給全球買主耳目一新的最佳選擇。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宏正今年於全球第二大的COMPUTEX展會上,現場模擬一系列真實情境應用的創新方案,包括首度亮相的ATEN 環控系統等,都將讓全球買主親身體驗宏正橫跨商業、工業等多元產業領域的先進與前瞻性解決方案。我們堅持專注於「化繁為簡  分享科技」,持續展現研發、技術與銷售的創新力與產品實力,滿足並超越全球用戶的需求與期待。

宏正重點展示動態模擬情境包括:全新ATEN環控系統、控制中心數位連結與管理方案,以及數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打造智能會議室。

體驗全新ATEN環控系統

首度於國內亮相的ATEN 環控系統,將是今年ATEN展位的矚目焦點,展位現場將模擬真實智能會議室情境,完整展現ATEN環控系統具備的卓越優勢。

ATEN環控系統以化繁為簡為價值核心,其高效簡化管理能力,能將傳統設備管理的繁複設定,轉化為簡易的三個步驟:硬體安裝、軟體設定、iPad控制,其獨特的直覺化GUI設計,使用者無須相關工作經驗與知識背景也可輕易完成各式環境內的硬體設定與控制,降低教育訓練成本與人力需求,達到省時、省力、省費用的目標。

藉由ATEN環控系統的簡易設定,各種環境與多元使用情境皆可被輕鬆客製化,輕觸iPad上的按鈕即可快速切換同一環境內不同使用情境,客製化設計滿足使用者的多元情境需求。

探索控制中心數位連結與管理方案的無限可能

透過CM1164 DVI-D控制中心多電腦切換器、KE6900 DVI KVM Over IP訊號延長器,以及KN8132V KVM over IP切換器遠端電腦管理方案,宏正現場將完美詮釋控制中心數位連結與管理方案整合內容,包括遠端電腦管理、多視操控與數位矩陣式延伸網路等,提供控制中心管理人員同步且遠端管理多台電腦與多組資訊來源,透過高解析影像傳輸連結,更可即時進行多螢幕同步監控、第一時間處理突發狀況,是控制中心數位化最佳解決方案。